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宝丰县2019年定向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9-10-23 09:02   审核人:

各教学系(部):

为发展宝丰文化旅游产业,提升外事接待、机关事务管理水平和讲解员队伍建设,按照《宝丰县企事业单位聘用专业技术服务岗位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相关精神,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定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名。现制订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照招聘工作程序,面向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定向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01

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

旅游和接待

工作人员

14

大专及以上

旅游酒店管理、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学前教育、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

02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

3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学前教育、美术教育

03

宝丰解放广场管理处(宝丰革命纪念馆)

讲解员

3

大专及以上

学前教育、语文教育、音乐教育、旅游酒店管理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20192020年毕业生;

(四)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411日以后),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基本素质和身体条件,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

(六)所学专业、学历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5.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办法

(一)发布信息

在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其它有关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各位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的更新信息。

公告发布日期:20191023-20191029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1030-201911117时。

2.报名地点: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3.报名方法:(1)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同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2)下载并填写宝丰县2019年定向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报名表(见附件)。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隐瞒、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者,一经发现并查实,直接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内容及方法

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按照考试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第四位按四舍五入计入成绩)面试成绩×70%+笔试成绩×30%

1.面试

面试主要包括语言表达和特长展示两个环节,测试应聘者的仪表举止、语言表达能力、综合文化素质、应变能力和处理问题能力等。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选,比例不足者,按实际人数参加笔试。

2.笔试

笔试实行闭卷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与岗位相关的知识。

(五)体检和考察

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公示3天。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面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2015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领导小组对本人进行考察,确定聘用人员。

五、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实行社会公示制度,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符合聘用条件的,由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人事代理相关手续(非在编),并按规定由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宝丰县企事业单位聘用专业技术服务岗位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执行。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12个月),期满经考察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合同期三年,期满聘用合同自动解除,合同期满经考核,表现优秀者,可续签聘用合同。

六、纪律与监督

1.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及相关规定的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应聘人员,参照人社部《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处理;对招聘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并保持所留联系电话全天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若因不可抗因素影响本次招聘工作进程,由宝丰县定向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研究后,根据情况实际进行调整。

4.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公开性,本次招聘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监督电话:0375-6515931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宝丰县定向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75-7066115

 

 

    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

    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宝丰解放广场管理处(宝丰县革命纪念馆)

 

 

         20191022


 

附件【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