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2019-2020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事业部河南省招聘简章
2019-06-17 05:52   审核人: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的直保财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51亿元人民币。

公司创立十五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现已设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省市、地级和县级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全资设立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事业部,形成了全国性服务网络。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企业财产保险类、机动车辆保险类、工程险类、责任险类、信用保险类、保证保险类、家庭财产保险类、货物运输保险类、船舶险类、农业保险类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类。

在2015年10月26日,公司与集团公司中在集团一并上市,迈入新的发展历程!2018年9月16日,大地保险总部正式迁入国内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新职场的启用,是公司战略性发展的又一次飞跃,意味着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一个重要时刻,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2007年12月,经保监会批准,大地率先开展车险电销业务。现有八个分中心,分别位于上海浦东、山东潍坊、江苏宿迁、广东东莞、湖南长沙、四川绵阳、河南洛阳、辽宁锦州,队伍规模突破12000人。

电销工作的方式:无需跑客户(大数据收集)、足不出户(办公室),通过电话、网络(如公司网站、淘宝、京东)、微信(微商、微店)等方式与车主客户进行沟通,不需与客户见面。销售产品为汽车保险,国家交通法强制规定所有车主每年必须购买保险,销售难度低,工作环境舒适。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事业部洛阳分中心,是河南省线上呼叫业务的中心基地,目前将近一千员工,公司办公环境一流,配备齐全,目前,中国大地河南各地市机构面向社会、学校公开招聘,可回到自己家乡的城市工作啦!

企业愿景: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

经营理念: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

ABD8

一、招聘岗位:

呼叫中心人员(30名):

岗位职责:

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有车一族销售汽车保险等金融产品,无需东奔西跑,日晒雨淋,标准的空调白领工作。

汽车保险国家法律强制规定必须购买,工作难度相对较小(一张保单最低上千最高十万以上不等)。要接受现场主管的管理与辅导持续的提升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

为人踏实肯干、寻求稳定长期发展者优先考虑,有一定的沟通技巧和抗压能力。

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包括实习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年龄18-35岁。

普通话标准,头脑灵活,电脑操作熟练,打字速度20字/分钟以上。

(一)各项福利:

1、岗前培训15个工作日,每天40元培训补贴,考核通过后签订合同。

2、公司拥有各项大企业福利:社保五险、年终奖金、团队激励费、定期旅游、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

(二)薪资构成:

综合浮动底薪(2000-3854)+业绩提奖(2%-20%)+年终奖+销售激励+其他福利(司龄津贴等),收入上不封顶,多劳多得,平均工资4500-5000元,20%员工月薪过万。(注:实习生待遇相同)

(三)晋升空间:

销售序列:由见习客户经理晋升到高级客户经理3级;销售管理序列:由潜团晋升到区域经理;非销管理序列:由中级客户经理晋升到审核、质检、现场行政、培训经理、招聘经理、IT运维等不同级后线管理职位。返乡政策:入职三个月且达到中级,可优先回老家的大地保险公司任职。

(四)工作时间:

公司标准工作时间为8:20-18:30,中午12:00-14:00休息,每月休息5-7天。

BDA4

二、工作及住宿环境:

(一)住宿环境:大专以上实习生,公司提供2个月免费住宿。

(二)工作环境:室内办公,白领环境,设有健身房、超市、桌球室、跑步机等。

(三)工作时间:长白班八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如国庆7天,春节7天,另全年享受5天带薪年假。

(四)娱乐活动:公司3个月组织一次外出旅游活动,周末开展篮球、足球、桌球、羽毛球、舞蹈培训比赛活动。公司为每位过生日的员工准备生日蛋糕,生日party,生日礼物。

联系人:赵经理TEL:13683796283(微信同号)

工作地点:

洛阳中心:洛阳市洛龙区太康东路与蔡伦路交叉口向北一百米中国移动呼叫园区内

各地市区工作地址及工作详情,请加微信询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