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8-04-08 20:19   审核人:

4月3日下午,在平顶山教育学院新校区2号教学楼2S303举行了“2018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邀请到了院长助理陈玲玲、院团委书记孙秀丽、政史地系主任赵利、教务处副处长朱艳艳、学生管理处副处长邵毓敏五位领导做评委,数学系、财经系的同学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各系部选拔出来的1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借助丰富多彩的ppt设计,从职业目标、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实施和评估与调整六个方面着手,结合自身所学专业,阐述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做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在提问环节能够顺利答出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比赛结束后,政史地系主任赵利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10位选手和辅导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的努力,并指出选手展示中的有点与不足。

最终,数学系张慧娴、英语系齐双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副院长王怀领、院长助理陈玲玲为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大学生职业规划,是大学生在走向社会前,给自己的职业生涯一个清晰的定位。此次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个人奋斗目标,通过科学规划看清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为其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脚踏实地地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就业信息网